Skip to main content

在这岁末交替的时刻,历时三个月(其中两个月二十九天在摸鱼),月海工房新主页终于上线啦!同时也祝大家圣诞节和新年快乐!

新版主页

欢迎大家访问 lm.workslm-works.jp 查看新主页,在上面可以查看以“月海工房”名义发布的各个项目。后续我们将会陆续把发布页搬迁至新站点下,计划以后每个更新都会发布单独的更新说明。同时,想要加入我们的也可以在关于页填写表单哟。

从一开始我因为自己想玩上舒心的汉化版,连续熬夜汉化完图片汉化几十个文本并尝试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,到后来陆陆续续增加了好多想帮忙的 friends。在团队的雏形出现后,我觉得这么多伙伴的成果用我自己名义发布不太好,几个人一拍脑袋想出了月海工房这个名字(原意其实是开的坑就像月球上的陨石坑一样多,笑)。这几个项目从我个人开始延续至今,一直都是我在做发布工作。这几年因为有这几个项目的存在,我不太敢在本站上写其他东西。经过我的深思熟虑,决定将工房与我自己博客分离,使我的博客就像它得副标题一样,变回它的初心——Hintay的个人博客。以后我会在博客上多多发表我平时的所见所得、我研究东西的成果等内容。

作为一个用爱发电的团队,这么多年一路走来我们遇到了很多很多事情。感谢大家对我们工房的支持,更感谢工房内各位小伙伴做我坚实的后盾。特别是一切的万恶之源元老猫面包,团队的组成都是从他开始的(笑)。还有我们最可敬与勤劳的翻译斓语,咸鱼满地的时候全是他在救场。还有粉尘、风叶、助手、 璃凜、 れあ、 MFunction、KYANG、Xuing 等各位成员的付出。也请大家在未来继续支持我们www

最后再纪念下我们之前用了一年多主页吧(说到底还是因为新主页一直在咕咕咕)。再见,2018。你好,2019!

Hintay

帝王鸽

1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表情 图片 粗体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下划线 段落引用 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