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玩 WordPress 的人,经常会遇到输入的半角符号,到发布时却显示为全角,原来这是 WP 的经典本地化问题。要想解决这个问题也简单,我们找到了以下几种方法。

第一种: (最新,推荐使用)

修改当前主题的函数 functions.php 文件,在里面加入下面的代码:

该方法完全禁止了 wptexturize 函数的运行,一行代码禁用多处转换。

第二种:

修改当前主题的函数 functions.php 文件,在里面加入下面的代码:

该方法只能对文章内容有用,若要对其他地方使用则需要移除多个 filter,较为麻烦。

第三种:(不推荐)

该方法需要修改 wordpress 程序文件,版本更新需要再次手动更改,因此不推荐使用。

具体方法:修改 wp-includes 目录下的 formatting.php,打开 formatting.php 这个文件找到

在$curl的前面加上两条//将其注释掉,如下:

Hintay

帝王鸽

发表评论

表情 图片 粗体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下划线 段落引用 代码